定食Doraya

| Filed under

某天放工散步往銅鑼灣,想吃日本菜,由於早前花費了不少,不想吃得太破費,但又不想吃轉轉壽司。正在苦惱當時,想起YY電郵給我的食店──定食Doraya,店就在附近,便走去試試。其實,我也算是個慳妹。因為我差不多每天都在公司開餐吃隔夜飯作午餐,只是......省下來的錢,總是無端端被我花在不知名的地方呢。(我想到一個方法去計算這些無謂花費,年中就可見初步成效了。) 

店內基本上只供應一款食物──「藍鰭吞拿魚」,害我這個多心人被迫又點炸炸炸。 





香蔥伴藍鰭吞拿魚腩蓉飯定食,魚味淡,個人不大喜歡,反而那個雞件炸炸炸卻做得不錯。點菜時候服務生提醒炸炸炸是現叫現做,要等候一陣子,果真定食端來時炸炸炸還是熱騰騰的。



一般在外吃飯,我都很少點炸雞食品,一來冰鮮雞不好吃;二來食店都愛將炸物炸得又硬又乾,難吃死了。吃時撇開炸醬,還有陣陣熱氣噴出來,肉質還算嫩滑可口,跟我以往吃過的那些相比,算得不錯的了。

2份定食買單約$170。

定食Doraya
地址: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51號地下
電話:2834 88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