盤點

| Filed under

一年己走了10個月,是時候清理一下家中物品了。家有3個抽屜擺放我的個人護理產品,一個放著慣用的物品,兩個作貨倉用途。一天要塗上十遍八遍hand cream的我,點算後存貨有4大瓶,6條正常和3條迷你裝hand cream,應該三季也不用再添貨了。



這3款都是貨品入門以前從未用過的產品。買L'occitane綠茶潤手霜是偶然,全因我要趕在9月底前花掉2張L'occitance現金券,買了目標物後還餘一點錢,就買條潤手霜好了,只要補一點點錢。假如不是有現金券抵銷我才不會買,$140/75ml,好昂貴呢。不過這條綠茶潤手霜香味清新怡人,真夠醒神,十分適合夏天使用。

Pola潤手霜完全不含香料,一點點香味都沒有,質地不笠不膩,塗上手後迅速滲透,真是很不錯呢,就是不夠滋潤。記憶中這條潤手霜售價好像是$130/60g,有點貴喔。(嘻嘻,我這條可是免費的。)

Avalon Organics是經美國CCOF認證,有機成份70%以上純植物保養品,那朕薰衣草香味的確讓人感到很精神。我蠻喜歡這類兩用產品,家中浴室也放有一瓶泵裝兩用潤膚露,隨手一按就可以搽身搽手,十分方便。 這麼一大瓶才只要$98/350ml,誰說有機就一定是價錢高昂的呢?(這個也是免費的,J送我的喔,嘻嘻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