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ll Stuart from TWN

| Filed under



乘著W到台北旅遊之便,託她買了Jill Stuart出品的香水和胭脂。(傳聞Jill Stuart年底在港開專櫃,不知孰真孰假。)

這個包裝可愛的潤唇潤也是目標物,但台灣專櫃要十月才開售。好,省回一筆。 

 (photo from: Jill Stuart Beauty

JS4色胭脂連胭脂掃,一直都是水貨/ 網拍的熱賣貨品,試問那個女生不愛俏麗甜美的包裝呢?一介草民如我,早就坑了下去,礙於水貨價錢不合意,才忍著手。直到月前W跟我說六月初到台北旅行,我便開始上網搜尋有甚麼東東可以拜託她買回來。一查之下,不得了啦!JS在台灣開了專櫃!價錢還跟日本那邊相若喔!事不宜遲,馬上就電郵W有關代購物品詳細資料。她果然不負所託,給我買了回來。 

 

這是#1 baby blush,之前我還在苦惱要#1還是#6 fresh apricot,原來台灣十月才開售#6,害我還苦惱一番呢。 

 

彷似一顆鑽石的香水瓶,是清新甜美的水果香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