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曼谷] 5星級服務

| Filed under

這次到曼谷玩,其中一大目的就是吃。

幾年以前我曾到過文華Authors Lounge吃下午茶,留下良好印象,也時常向友人推介那裡的下午茶。去年計劃BKK行時,剛巧雜誌介紹Le Normandie,可惜同行家人沒有興趣,便唯有記下來,留待下次才去。這躺BKK行,機票確認了後,我就立即電郵Le Normandie訂座,餐廳方面不消半天便以電郵確認訂座。

出發前3天,心血來潮,電郵餐廳再次確認訂座。(除非是餐廳要求否則我是不會這樣做的呢。)

誰知餐廳應竟然這樣回覆我,「We regret to advise you that Le Normandie is fully booked for lunch and dinner on 27 and 28 June as we do have a special food promotion with guest-chef from Paris」。(有沒有搞錯?)

文華貼心的服務、優雅的環境、精緻可口的食物,我經驗過,也十分滿意。但這樣的待客之道,也真教我大開眼界呢。(事實,回我電郵的女子也很沒禮貌,電郵竟然是沒有上款的。是最新格式嗎?有人可以告訴我嗎?)

無論文華酒店質數如何上佳,都會敗在這樣的一個員工手上。

也好,省回一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