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nry's Kitchen

| Filed under

到享利廚房用膳完全是一個意外。

原來是想去Tea & Herb晚飯的,餐廳電話由當日下午直打至六點多都沒有人接聽,我才猛然醒起人家可能休息。馬上到店網查看,果然就是休息啦,唯有移到附近的Henry's Kitchen。

店子裝修簡約,晚餐選擇也多,一行四人點了下列菜式。


三文魚扒。普通。



牛扒。(我嚐了一小口,沒有牛羶味。)



海鮮扁意粉。(也嚐了一小口,意粉做得不錯,是我喜歡的al denta口味。)

基本上食物做得不錯,尤其是牛扒,吃不下牛肉的我,除了和牛或是某三數間餐廳烹調的牛我能吃外,其他的都是吃不下的喔。

但享利有一點讓人感覺很不爽。凍飲加3蚊!究竟我是否在享利茶餐廳用餐呢?

Henry's Kitchen
地址:香港北角宏安道18號9號舖地下
電話:2980 4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