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做飾物

| Filed under

那天到coffee assembly買咖啡,看到檯上放了一個玻璃餅盤,裡邊彷時鐘模樣放了一些木制頸鍊。頸鍊造型十分可愛,還鑲上閃閃生輝的水晶。跟老闆娘(我猜是吧)聊起來,才知道是出自一個男生的手。

男生做了一件頸鍊給女朋友作禮物,之後陸陸續續的還做了很多件,但都是放在家中。一個偶然被老闆娘知道男生有如斯手藝,為了讓更多人知道,就在店中擺放少量飾物為男生作宣傳。

我十分喜歡那些以木頭做成的頸鍊,怕失禮,我沒有問老闆娘是否為男生代售(胆小的我也不敢拍照喔),畢竟,手做藝術很難以金錢去衡量價值,愛做小手作的我也會討厭人家以錢來買我的心血。

昨天在cafe corridor看到男生的小手藝,忍不住拍下照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