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冷冷

| Filed under

踏入一月,天氣開始冷起來,放在衣櫃裡的大衣、羽絨褸都可以逃出生天,見見世面了。

雖然新年伊始我就抱恙至今(唉……都是感冒引起的難斷手尾),但對於冷天氣我是滿喜歡的。(因為冬天衣服較漂亮嘛!)

我是個怕冷的人,就算盛暑也穿著長衫長褲,近年進步了,夏天出外玩可以穿背心。

冬天我最愛圍頸巾保暖,這陣子氣管敏感更是巾不離頸,就是在家也會圍上一條,以防氣管敏感惡化成氣管炎。

天氣預告明天氣溫將下降至十度以下,小心保重身子呀。明天我要圍那條大大的開士米頸巾上班去。如果......氣溫低至十度以下不用上班就好了。

再冷下去如何進行「年廿八洗邋遢」大行動呢?唉......我還誇下海口承接了4對小窗的清潔工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