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倒了

| Filed under

星期一,喉嚨開始不大妥當。
星期二,依舊是一樣。
星期三,嗓子開始變啞。
星期四,說話時感到氣速,開始咳,帶痰,鼻水開始流動。
星期五,發燒。

究然是病毒太弱要5天才能攻陷,還是我的抵抗力差呢?

三點三下午茶時段,吃過藥休息過後的我出門去勝香園吃午餐,途上還在想著點番茄通粉(一個人食唔晒)還是多士(熱氣喎)。當我沿著梯級而下,看到黑壓壓的人頭時,實在嚇了一跳。過了午飯尖峰時段,竟然還有一堆人在排隊等候入座?他們不用上班的嗎?幹嗎要跟個病人爭午餐?

最後我走到筷子記吃飽飽,喝潤肺止咳的羅漢果茶。

<



今天是happy friday,家中各人都去了玩,只有我抱恙在家休息。是日晚餐乃自己做的番茄薯仔通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