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月堂

| Filed under

少說也有2、3年沒有到過風月堂了,從前挺喜歡跟朋友到旺角新世紀店吃晚飯的呢。星期天早上,W致電邀約午膳並提議到風月堂。我當然就是沒異議之至啦。星期天沒有午市套餐,也就簡單的點了一些前菜和主菜,這樣胃部就有空間容納甜點了。


雞軟骨餃子。


拿破侖意粉。


吞拿魚薄餅。


三文魚炒烏冬(上海粗炒?)。


紅豆窩夫配芝麻雪糕。窩夫不是現叫現做,又冷又淋,可取的是紅豆味道適中。


栗子窩夫配菠蘿雪糕。

食物味道不過不失,沒有驚沒有喜。只是在點甜點的時候,W想將栗子窩夫配的普通水果口味雪糕,轉其他味道,但原來轉配綠茶、芝麻等口味需要加收附加費(忘了是$5還是$8)。不過,店方供應的又不是甚麼日本進口雪糕,只是牛奶公司罷了,犯不著要收附加費,而且,這兩個甜品一點都不便宜,賣>$40@。這個價錢可以吃一頓很不錯的下午茶了。

買單連加一服務費扣除會員折扣後約$300,不便宜呵。

風月堂
地址: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91-499號京都廣場1樓
電話:2891 2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