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得住

| Filed under

唉,我跟大家都是吃同一樣的東西,但就只有我一個人閙肚子,可憐的我瀉了三次喔。為了減輕腸胃負擔,就去吃粥吧,有米落肚,容易消化又不怕餓壞肚子。



想不到這個手撕雞粥($28)用的竟然是「新鮮雞」,綿綿的魚湯粥底加上雞絲,十分好吃。



魚腩粥($30),有些粥店會先將魚腩加薑蔥爆香(去腥?),靠得住是直接把魚腩和粥同煲,前者味道較濃,後者就較鮮甜,連一向不吃淡水魚的我也吃了幾塊魚腩呢。



號稱「全港最靚鹹肉粽」($15),好吃是好吃,不過不算全港最靚囉。我就較喜歡兩街之隔李景的鹹肉粽了,人家才不過賣$12。

靠得住
地址:香港灣仔克街7號地下
電話:2882 3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