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准拍攝 @ Pop Bites

| Filed under

週末約了朋友往中環舊警署拍照兼下午茶,剛好翻雜誌看到一間位於中環的café,便選了Pop Bites。

店門十分細小,差點便走過了,但店內裝潢及環境卻十分雅緻,座位不多,是跟朋友們閒聊話舊的一好地方。服務生亦十分有禮,為我們詳細介紹一系列的蛋糕。

一切都像是很不錯的呢,直至服務生端來蛋糕,我舉相機準備為蛋糕拍照,一個服務生竟然跟我說:「對不起,不能拍照。」「我只是為蛋糕拍照。」「不能為蛋糕拍照,因為蛋糕都是自家出品的。」

我跟朋友兩人登時驚訝得不曉反應。

請問有誰家餅店不是自家餅房出品的呢?難度Pop Bites的出品很容易被人家抄襲嗎?真要抄襲的話,外帶不是比堂食更方便嗎?





帶著半肚怒氣跟朋友分著吃這兩款蛋糕,一酸一甜口味截然不同的蛋糕都獲得我倆大大的讚賞。紅莓那件味道層次分明;古古力那件甜度剛好,最愛底層的脆脆米。 一件餅配一杯飲品的tea set只要$48(不設加一),食物味道及環境區佳,就是「不准拍攝」一道不好。(註:以上相片是用手機偷偷拍的。)

Pop Bites
地址:中環奧卑利街3-5號地下
電話:2525 4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