煩惱的開始

| Filed under

多年以來,我的髮型都是大同(直髮)小異(長短),鮮有作出大變化。

近月,不少朋友見我頭髮長長了,以為我想留長髮。實情是搬到港島後,難以在週末抽空往九龍城剪髮。我這個無事忙,週末要做運動、回娘家吃飯、跟朋友聚聚、逛街敗家,再加上偶爾的外遊和突發事件,唯有犧牲剪髮的時間啦。為了解決地域問題,也試過在家附近的理髮店剪髮,但總是覺得「唔聚財」。新不如舊。

星期天跑回九龍城剪髮,貪得意作了創舉電。髮。

天知道是惡夢的開始呢。

昨天一早就爬起床洗頭、繞頭髮,忙得團團轉後還要九秒九極速出門返工。今早不知甚麼地方出了錯,那頭曲髮十足一堆亂草。

橫看豎看我都不似一個懶女人喔,總不成栽在一堆亂草上吧。

唉!有點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