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巴黎] chez Clément

| Filed under

旅行前做資料搜集時候,知道chez Clément在巴黎擁有14間分店,我亦鎖定幾間位處地鐵站附近的分店做目標,假如行程許何便可以試試啦。

就在我們抵埗的第一天,從酒店步行到塞納河時便發現了其中一間分店,這樣便不用為當天的晚餐大費周章了。

chez Clément的套餐還算便宜(以歐洲的水平來說),3道菜套餐只要22.9€,如像我這等胃口小的女子,點份2道菜的套餐只需17.9€呢。

頭盤─沙律。



主菜─豬、雞、魚配薯蓉。樣子雖然不大吸引,但味道卻是不錯的,實在想不到廚師可以將我不愛吃的雞胸做得如此嫩滑。



甜點─焦糖燉蛋(crème brûlée)。我不曉得何謂正宗做法,只知道平常吃到的crème brûlée,焦糖不是過厚就是過份黏牙,再不然就是焦糖冷冰冰,或是燉蛋做得過老,最最差勁的要算是隨便烤焦燉蛋表面充焦糖的冒牌貨。

這客身在異地嚐到的crème brûlée,正正就符合了小妹的個人喜好,亦是我嚐過的crème brûlée中最美味的一客。

焦糖厚薄、脆度、和甜度都做得剛剛好,配上嫩嫩滑滑的燉蛋,簡直就是教人心花怒放呢。





chez Clément
Address: Motparnasse, Paris 14è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