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古力二三事

| Filed under

我一向都愛吃零食,公司的零食盒總備有不同口味的小食讓我在納悶時候可以放鬆一下,其中買得最多的零食就是古古力。曾有人問我,一個月要花在零食上的錢有沒有幾佰塊。幾佰塊?夠我作半年糧餉了。

聖誔時候嚐了幾個新品牌,介紹一下給古古力友啦。



↑ 70%黑古古力。

逛烘焙店的朋友都應該曉得Valrhona。她是法國有名的品牌,除生產古古力食品外,還生產古古力原料,去年聖誕正式登陸香港。(實在是悲喜參半!喜是可以嚐到不同產區/ 不同年份的古古力;悲是古古力、可可粉、原料均漲價不少呢。)



↑ 混杏仁黑古古力及Chuao黑古古力(限量)。

意大利的Amedei,最出名是以Chuao及Porcelana產區可可豆製成的古古力,每盒都編上號碼,絕對是限量發行。



↑ 70%黑古古力。

Vero 是來自香港的品牌,總要支持一下本土製品嘛。

三個品牌的古古力都十分味濃香滑,真的挑骨頭的話,就嫌Amedei不是片裝包裝,嫌麻煩的我不喜歡擘開來吃喔。

Valrhona @ Great
地址:香港金鐘太古廣場二期LG1地庫Great Food Hall

Amedei @ il Bel Paese
地址: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5號地下

Vero @ LC Home & Lifestyle
地址:香港金鐘太古廣場連卡佛家品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