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yager

| Filed under

Voyager是一家法式小店,只有二十個左右的位子,路過幾次卻從沒入內進餐。數星期以前,在soho區內小店吃過晚飯,回家路上再次路過 Voyager,註足看貼在店外的幾份雜誌報導,被那客燴帶子吸引著。剛巧遇上要跟Y慶生,我便將Voyager加上候選名單之列。結果,Y選了這小店吃她的慶生飯。



自家制的麵包,無論味道或是誠意都較別家勝一籌。



這是Y點的菜,龍蝦湯、露絲瑪莉羊扒和古古力霧絲。

龍蝦湯味道香濃,用料十足,我嚐過一口後,忍不住再嚐多兩三四口。





這件混了芝士的焗薯仔頭配菜,無論味道或是賣相均十分出色,我嚐過一口後,竟然厚著臉皮搶劫了一半進自己的肚子。





我點了山羊芝士沙律、燴帶子和焦糖燉蛋。發現到我點的菜有異樣嗎?



以白蘭地做成的醬汁帶著濃淡恰好的酒香味道,伴著帶子或飯吃起來十分滋味。吃到最後還有少量醬汁剩下來,我竟然有點恨廚師不給我多盛一點的飯來「撈汁」。





焦糖燉蛋做得不算差,但不是我愛吃的做法。



解迷時間:一個不吃咩咩的人,竟然點山羊芝士作頭盤,難不成我傻了嗎?

我看到菜單出現「lamb chop」,腦中即時出現「羊─我不吃」的字樣;但當我看到「goat cheese」時,腦海竟然出現「羊─我吃」的字樣。待沙律端到我面前才發現這個大大的錯誤,結果,當然是剩了整份「咩咩芝士」在碟子內啦。

Voyager
地址:中環嘉咸街49號地下
電話:2525 26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