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

| Filed under



Haigh's Chocolates,創立於1915年的澳洲古古力品牌,時至今日Haigh's仍堅持用未加工的可可豆來製作手做古古力,難怪去年V送我的Haigh's古古力這麼好味道啦。一向我都不愛吃純古古力片,我愛吃有餡兒的,果仁、乾果被香滑甜美的古古力包裹著,我一顆兩顆的吃著,不消幾天就已經吃光了(雖然已「慳」著來吃)。吃光後,我竟然還厚著臉面的問V,有沒有剩餘物資可以再給我,答案當然是否定啦。V還不是跟我一樣貪吃呢。

上星期善解人思的V送我一包Haigh's古古力!

她沒有出走到袋鼠國,只是拜託出國玩的朋友買回來。真的十分多謝你呀,收禮者感到十分開心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