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曼谷] Le Vendôme

| Filed under



不知道Le Vendôme有開揚的室外用餐區,不然訂座時就要求坐到外邊了。







室內環境蠻舒適,服務生亦很醒目,看我拿著相機便爽快為我端來一張小櫈子給我放相機,他們定必對我這種甚麼也拍拍拍的遊客慣以為常啦。



當我翻開wine list,看到house wine價錢時真的有點愕然,一份午餐才只要550銖,一杯最便宜的紅酒就要差不多400銖,真有「妹仔大過主人婆」的感覺。



↑↓ 兩款前菜都做得好,個人就愛下圖有蛋蛋的那款多一點。





↑ 以類似春卷皮的東西包著三文魚來炸,未吃前還怕廚師做得「嚡身」不好吃 (我承認是歧視熟的三文魚),結果我吃掉了這兩條法式春卷。



↑ 寛通粉配??健忘的我又忘了是雞還是豬了(?)



↑ 甜點─小紅莓伴白朱古力布甸,味道做得過甜,不好吃。



↑ 另一款甜點是「白酒燉梨」。將梨子掏空了心,再放入檸檬雪芭,很有心思的一道甜品。

Le Vendôme 
地址:267/2 Sukhumvit Soi31(Sawasdee), Klongton, Klongtoey, Bangkok 101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