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人的午餐@見城

| Filed under



在曼谷吃了一頓不好的日本料理,返到香港當然就要補償補償。當朋友提議到見城食飯,我自然就是舉腳讚成啦。

我點了一份松花堂,朋友則點了一份以三個抽屜盛著食物的午餐(名字忘記了)。



↑↓ 先送來蒸蛋和湯。我很愛吃蒸得嫩嫩的蛋,這個蒸蛋當然合我心水啦。





↑ 松花堂。



↑ 朋友點的午餐。我跟朋友的午餐款式有8成相似,只是魚生和壽司的分別。



↑ 芝麻雪糕。已經有一段日子沒有吃過芝麻雪糕了,這一球吃得特別滋味呢。

見誠跟天勺無論裝修佈置或是價錢都差不多,就連食物質數都是不相伯仲,分別只是九龍跟港島區而爾。但兩店時常都滿座,我曾試過平日沒有訂座直接到天勺晚膳而被拒,要吃午餐或是晚餐,最好還是先訂座。

見城日本料理
地址:尖沙咀棉登徑30號地下
電話: 2369 8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