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事一樁

| Filed under

基於中國人的傳統和小胖子的緊張,唯有滿3個月才公告。

小胖子要多養一個人。

(那個當然是小牛B啦,可不要以為是二奶呀!)

小B已經17wks大了,我也較從前重了差不多10磅。懷孕初期胃口不錯,晚飯過後再要吃夜宵(都只是2個星期光景而爾),可是10wks後胃口變得不開,吃得不多,連平常愛吃的古古力也未能引起食慾,就是買來最愛的Jean-Paul Hevin,也只吃了一小片(可見胃口真的不太好呢)。小胖子怕餓壞他的小B,總是迫我飲媽媽奶,其實每天只需額外吸取300卡路里就已經足夠,吃得太多小B未必能夠長肉,最終還不是肥在我身上。

還好,除了胃口不開外,一切害喜現象都跟我沾不上半點關係,只是最初未能適應變化,沒有改變睡前喝水的習慣,半夜爬起來上廁所後就眼光光,後來將最後喝水時間改為睡前一小時就解決這個問題,可以一睡到天明了(優質睡眠對孕婦很重要的呢)。

現在的我還不用著媽媽裝,不穿貼身上衣根本不察覺小腹已經微微隆起了。



把上衣拉下來就可看到小肚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