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多士

| Filed under

還在舊公司工作時,偶爾會叫下午茶,吃吃喝喝補充精力後再打拼過。

舊公司位處不毛之地,方圓千米只有三兩間茶餐廳,選擇雖然不多,但人情味卻是滿濃的。

我這個偏食小不點,吃了好幾次「走花生醬西多」後,一天忽發奇想跟老闆娘說,「我唔要花生醬,可以轉芝士火腿嗎?」「可以呀。」

於是,每次叫下午茶,我都會點這個改良版西多士,直至轉工我才跟這個美味的西多士說再見。

轉工後,嘗試在大大小小的茶餐廳再點「芝士火腿西多」,但店員不是跟我說「沒有」,就是跟我說「我好難計收你幾多錢喎」。

今天,再見芝士西多的蹤影,雖跟原裝有點出入,但聊勝於無,點了一份來作下午茶。

等呀等,等呀等......西多終於來了。



或許是缺了火腿的中和,吃了3/4份後就感到飽飽膩膩。

從前我能幹掉一整份芝士火腿西多加奶茶的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