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rently using

| Filed under

我對身外物的忠誠度真的少得可憐,一年下來可以面目全非。


1/ Ole Henriksen Apricot Cleaning Lotion,終於知道洗面奶的正確用法,潔面後不再感到滑潺潺。
2/ Sulwhasoo White Ginseng Lightening Gel,含人參幼粒的磨沙,使用時滲著淡淡人參香味,挺好聞。


1/ Fresh Rose Marigold Floral Water,一直都好喜歡以花水作爽膚水,暫時覺得Fresh最好。
2/ Laneige Hydra Solution Essence,質地輕薄易推,拉展性好,吸收也很快速,小貨倉精華存貨用光也可能會去買一瓶。
3/ 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,idealist好過ANR,在我面上看不到ANR的神奇效用。
4/ Fancl White Essence,其實我不介意面上多兩顆雀斑,我只是介意分佈不平均,所以不用再向我硬鎖貴到死但零效用的美白產品了,再者我相信「預防勝於治療」,防曬重要過美白呀。(這個不用錢的就沒所謂啦。)
5/ L'occitane Eye Balm,這個差不多用光啦,又要物色眼霜。
6/ Origins Brightening Anti-Stress Moisture Lotion with SPF25/PA++,大大雞肋。(幸好不用錢,不然以後我會罷買品木宣言。)
7/ Elemis Maximum Moisture Day Cream,不如坊間傳聞般出色,用光也一定不會回購。
8/ Kiehl's Over-Night Biological Peel,睡前使用,聲稱能換膚收毛孔兼具保濕效用。這些效用我都感受不到,但春秋轉季隔晚用,翌日醒來面上似敷了面膜,皮膚明顯有光澤。


1/ Fresh Rose Face Mask,敷後皮膚明效水嫩潤滑,不過很快消失得無影無踪。
2/ Nars Aqua Gel Hydrator,可以作粧前面膜或sleep mask用,保濕效果顯著,不過價錢真有點貴。
3/ Elemis Exotic Cream Moisturising Mask,雞肋。
4/ Origins Cooling Mask for Puffy Eyes,雞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