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病

| Filed under

又發燒了。

也不知是病毒利厲還是我抵抗力遜,差不多每個月都發燒,度數多是華氐99至103度,抗戰時間由1天至2天不等。感冒、發燒對我而言實在是慘事一椿,病癒的頭幾天,要十分注意氣管健康,不慎就會惡化成氣管炎。要知道咳乃是我的頭號大剋星,辛苦不在話,藥吃得多會口乾口淡無胃口。期間所有生果、湯水都不能沾口,否則病情又會惡化。一旦害咳快則2、3星期才告痊癒,慢則2個月。總之就是苦啦。

求神拜佛......千萬不要咳呀。

※ ※ ※ ※ ※ ※

看罷醫生差不多11點,便到勝香園吃番茄通粉。時間尚早,只開了2張大枱,加起來還不夠10人,難得喔。本是普通大排檔的勝香園經傳媒廣泛報導後變得其門如巿,時常都現長龍,跟對面九記開鋪前的人龍不相伯仲呢。只是客人一多就會亂,一亂阿姐就開始鬧人,喝罵聲一起,我就是餓得快死也不敢要求追單。現在我只會在週末早上去勝香園,一過11點就成了墟,去不得去不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