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澳門] Ristorante il Teatro

| Filed under



中午在「永利軒」吃過中式點心後,晚上時候我們又跑回來永利的「帝雅廷意大利餐廳」吃晚餐。

我跟朋友看過餐牌,相量一番後,點了薄餅和gnocchi (意大利麵的一種,可叫作「薯麵粒」)。



↑↓ 巴瑪火腿野菜薄餅。 薄餅做得很薄很薄,正合我胃口,所以當晚我吃了3件薄餅。





↑↓ 鮮茄香草醬薯麵粒。看似份量小小的薯麵粒,合2人之胃也不能將之完全幹掉。



我跟朋友都是愛惜食物的人,雖然肚子已有飽的感覺,我們還是決定吃掉餘下的2件薄餅。就在我分餅的時候,嚇然發現一隻小昆蟲從薄餅上的菜裡走出來。我即時就喚來一個服務員跟他說明狀況,服務員即時表示歉意並願意再做一客薄餅給我們,但被我們即時婉拒,因為我們已經吃得很飽了,再來一客給我們明天作早餐嗎?

這晚實在吃到很飽,甜品是食不下的了,但我們還是叫服務員給我們甜品菜單看看。怎知道服務員回頭時候就放下餐具,還跟我們說餐廳經理免費送我們一客甜品。



↑ 餐廳經理送的竟然是甜品併盤!甜品的味道是蠻不錯的,當中以古古力蛋糕最為美味。只是我們胃部空間有限,每款都只能淺嘗而爾。

PS. 餐廳經理除了送我們一客甜品外,還刪除了我們已吃了3/4的薄餅,這頓晚餐只花費了一百五十塊錢左右(賺了?!),是這躺澳門行最便宜的一餐。

Ristorante il Teatro‧帝雅廷意大利餐廳
地址:永利酒店1樓
電話:(853) 89863648